[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宁夏学校新闻

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首届“职业辅导月”启动

中广教育 2009年12月01日 14:12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中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在职业生涯发展方面提供科学的指导,唤起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念,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积极筹备成立了“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并于2009年11月至12月开展大学生“职业辅导月”活动。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准备, 11月11日下午14:00,我院首届“职业辅导月”启动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周学峰,党委副书记纳殿文,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学办主任、辅导员、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全体成员及各系参加“职业辅导月”培训的同学们。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少华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首届“职业辅导月”活动方案和培训安排。大会邀请周学峰书记为“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授牌。纳殿文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学生职业辅导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要求。

  会后,宁夏大学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球职业规划师陈晓敏老师为参加首届“职业辅导月”培训活动的60多名同学们做了题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的培训。同时,对“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