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学校新闻

青海师大女篮获得世界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冠军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8日 11:32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代表中国大学生代表队出战的青海师大西旺集团女篮在刚刚结束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上夺得冠军,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大学生女篮在国际比赛中获得的最高荣誉。5月4日,青海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欢迎仪式,省政府副省长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高云龙副省长指出,在党和政府全力以赴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全国人民支援玉树同胞重建家园的重要时刻,青海师大女篮以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在世界赛场上充分展现了青海大学生和青海人民的坚强和自信,给世界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践了“自信、开放、创新”的青海意识。希望全省教育、体育战线学习师大女篮自强不息、乐观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帮助玉树人民战胜地震灾害,重建美好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