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学校新闻

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09级学生转移启动和欢迎仪式举行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8日 11:41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4月25日,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09级学生转移启动仪式在临时过渡校区如期举行,骆惠宁省长、民政厅、商务厅、教育厅、玉树州政府及教育行政部门的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赴省内其他职业学校就读的09级305名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学生中,幼儿教育班20名转移到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工艺美术班14名学生转移到湟中县职业技术学校、藏医医疗班129名学生转移到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护理班和卫生保健班134名学生转移到西宁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高级护理班8名学生转移到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本部学习。同时,为切实保证转移学生的学习生活,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派出11名教师分别跟班前往接受学校,协助接受学校开展教学管理工作,直至学生毕业。接受学校始终把做好这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职责,提前对校舍安排、用具配套、教学计划、日常管理等都制定出详细、可行的计划方案,确保转移过来的学生学习有安排、管理有秩序、生活有保障。

  4月26日,省教育厅举行玉树州职业学校学生赴西宁就学欢迎仪式,并为灾区学生准备了日常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高云龙副省长参加了欢迎仪式并讲话。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