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陕西教育巡礼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信合签署合作协议力促大学生创业

2012年03月30日 16:57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中广网西安3月30日消息 3月29日下午,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鬲向前,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李豫琦,陕西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副主任文瑞盈,省人社厅副厅长明平英、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田、团省委副书记段小龙,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就服务青年就业创业进行深入、广泛的制度化合作,充分发挥信合金融机构业务优势和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深入推进青年小额贷款工作,这是双方共同促进陕西青年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后,该院理事长姜波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解决了大学生创业初期融资难的问题,有效帮助大学生解决了创业中的实际困难,为大学生成功创业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记者 张京 通讯员 常彤心  赵继昌)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