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陕西教育巡礼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2年04月23日 15:38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打印字号:T|T

  中广网陕西4月23日消息   2012年4月20日,201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陕西省教育厅规划处副调研员李万虎主持会议。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立威致辞,并代表学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招生工作是教育系统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公平与社会和谐稳定。多年以来,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录取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为学院在“十二五”时期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还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教育规划纲要》、陕西省《实施意见》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厅招生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录取注册等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胡海宁在讲话中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回顾201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结合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式,对做好2012年全省高校招生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来自陕西省各高校、各市(区)教育局的主管领导及招生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 魏宁 张京)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