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山东教育巡礼 > 山东学校新闻

山东省7所高校获批准新增17个工程硕士领域

中广教育 2010年10月08日 09: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全省7所高校新增17个工程硕士领域。 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是与工程领域任职资格相联系的专业性学位,它与工学硕士学位处于同一层次,但侧重于工程应用。

  这 17个工程硕士领域是:济南大学新增环境工程、物流工程;青岛理工大学新增工业工程、项目管理;山东建筑大学新增材料工程、工业工程、工业设计工程、物流工程;山东轻工业学院新增计算机技术、食品工程、工业设计工程;山东理工大学新增仪器仪表工程、项目管理、物流工程;青岛大学新增生物工程;中国海洋大学新增材料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山东省要求,各有关工程硕士培养单位要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好 2011 年全国研究生统一招生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