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上海教育巡礼 > 上海学校新闻

上海交大陈鹏老师获沪思政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中广教育 2011年04月02日 15:4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4月1日下午,第一届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决赛在上海交大举行。上海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鹏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组织的“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3月份以来,全市各高校(包括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比赛活动,进入复赛的选手共有56位,经过专家评审,有10位教师进入决赛。在决赛中,经过专家、同行教师和学生三组评委打分,最后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全市教学比赛,对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发展,提高师资队伍教学能力和整体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上海交大曹杰 朱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李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