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上海教育巡礼 > 上海学校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智能电网法律制度研究通过能源局验收

中广教育 2011年04月22日 11:57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近日,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的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政策法律研究所,成立后的第一项研究课题——《智能电网政策法律制度研究》,经过一年研究,于近日在扬州市通过了国家能源局、国家电网组织的专家评审组的验收,专家组及国家能源局政策法规司丁司长对研究成果给予较高的评价。该课题由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政策法律研究所赵建平副教授、张晓梅副教授、侯兴政副教授等共同完成,赵建平副教授为项目组组长,张晓梅副教授为项目组副组长。

  此外,由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赵建平副教授、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任荣明教授承担的《青海省电力公司创新型企业建设规划》研究课题,于今年3月在在西宁市通过了由国家电网公司、青海省电力公司组织的专家评审组的验收。(上海交通大学供稿)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纪石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