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学校新闻

长治医学院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实现零突破

中广教育 2009年09月10日 16:19

中广网北京9月10日消息 昨日上午,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人民大会堂联合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公布了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长治医学院院长王庸晋教授主持的一项教学成果《以急救医学为平台,开展系统化教学改革培养多层次实用型医学人才》喜获二等奖,我院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实现了零突破。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已被视为与国家科技成果三项奖励并列的国家级奖励。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六届。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党和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对我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党和国家重视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

  长治医学院此次获奖,是王庸晋教授和项目组全体成员经过艰苦努力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代表了当前我院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体现了近年来我院在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对于推动我院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