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学校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第22批农村工作队工作受到山西省委下乡办好评

中广教育 2010年03月29日 16:36

中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 近日,省委下乡办主任吕占川,驻和顺县农村工作大队大队长张韬在听取了我校22批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校发挥人才技术优势,组织实施“太行山高寒区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规划等工作表示肯定。

  3月25日我校第22批农村工作队进驻牛川乡以来,全体队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对农村和扶贫工作的整体要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发挥我校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制定了2010年度工作计划;先后组织聘请,我校林业生态专家姚延梼教授、园艺蔬菜专家侯雷平教授、畜牧养殖专家张栓林教授及水土保持专家郭汉清教授,全国中药材十二五规划专家组成员、山西省科技厅、农业厅、林业厅专家王玉庆教授,山西省创业标兵、山西“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黄超团队等几次实地考察,就农大工作队与财政厅工作队联合打造的“太行山高寒区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进行可行性论证。目前已完成七大功能区和七个分项目的整体规划工作。

来源:中广教育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