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学校新闻

太原理工大学87级研究生回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16日 14: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16日消息 15日,87级研究生42位校友齐聚母校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李晋平副校长及研究生院、校友会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晋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校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校友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在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做好校友坚强后盾方面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为校友成就事业、回报社会提供了支持和帮助。他诚挚希望包括87级研究生在内的全体校友,方便时多回母校看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对母校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母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友会有关负责人也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为广大校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共同绘就太原理工大学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中,校友们还先后参观了母校校园和校史馆。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