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四川学校新闻

西南石油大学对受资助优秀人才进行中期考核

中广教育 2010年06月08日 17:54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近日,西南石油大学对“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和“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教师进行了中期考核,经考核,90%的教师达到了学校的要求。

  2008年,西南石油大学实施了“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和“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16名“优秀人才”和66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受到资助。计划实施两年来,被资助教师积极认真执行培养计划,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在中期考核中,14名“优秀人才”资助计划教师和60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教师达到了学校中期考核要求,占总资助人数的90%,学校将给达到要求的教师拨付第二笔资助款。未达到要求的,暂缓拨付。

  该校校长杜志敏指出,目前,西南石油大学优秀人才尤其是领军人才缺乏,要解决这一问题,一是加大人才引进,二是加强优秀人才培养。实施“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和“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学校“十一五”规划中师资队伍建设与发展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加强优秀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强校的一大举措。计划实施后,受资助教师绝大多数完成了目标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资助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来源:四川教育厅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