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天气预报|进入邮箱|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天津教育巡礼 > 天津教育新闻 > 正文

天津事业单位公招报名结束 1400余人争一岗位

2011年12月14日 17:30来源:城市快报打印字号:T|T

  备受关注的天津市2011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工作于昨日(12月12日)下午结束。截至12月11日12:00的统计结果显示:全市192个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岗位中,49个岗位无人报考,而“天津市社会福利院”的办公室科员岗位成为报考最火的职位,招考比例1:1435。

  1435人

  争抢一个福利院科员岗位

  截至记者发稿,市人才服务中心网公布的公开招聘报名审核情况显示,截至12月11日12:00审核通过人数超过100人的岗位有26个,其中,报名人数较集中的岗位有:天津市社会福利院的办公室科员岗位,计划招考1人,审核通过1435人;天津市仪电自动化学校的行政后勤科员岗位,计划招考10人,审核通过1179人;天津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的审核配租部管理岗位计划招考3人,审核通过565人;天津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中心的资产运营部管理岗位计划招考2人,审核通过431人。

  此外,天津财经大学、河西区卫生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天津市安全生产信息中心、天津市北辰区文广局、新兴街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天津市财政局(天津市地方税务局)票据管理中心等单位的部分管理岗位的审核通过人数也超过了100人。

  135个岗位

  “招审比”不足调减计划

  另外,135个岗位因为招考门槛过高、工作地点偏远等种种原因,截至12月11日12:00,计划招聘人数与审核通过人数之比不足1:3。其中,天津市证券培训研究中心的专业技术岗、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监督管理站的合同管理岗、天津市计划生育研究所的门诊部B超医师岗位、渤海海洋监测监视管理基地筹备处的海洋经济宏观管理岗位等49个岗位无人报考。

  按照《天津市2011年度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规定,每个岗位的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之比低于1:3的,不能开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相应调减招聘计划。报考上述岗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为2011年12月19日8:00至16:00。

  具体的报名情况,考生可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tjtalents.com.cn、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查询。(记者侯砚)

责编:小隐(实习)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申明 |
电话:010-63878366、57470986 -- 传真:010-63878366 -- E-mail:ed@cnr.cn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