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新疆教育巡礼 > 新疆教育新闻 > 正文

2012年,新疆将投入千万元培养中小学校长

2012年04月09日 14:35来源:天山网打印字号:T|T

  从2012年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每年投入1000万元,在全疆范围内培养优秀校长。

  4月6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获悉,首期自治区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日前在新疆教育学院开班,标志着自治区“中小学十百千名优骨干校长队伍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从今年开始,自治区每年将从财政中拿出1000万元专项资金,全面实施这一工程,每年在全区范围内遴选一定数量的优秀骨干校长,给予他们专业化培训、研修、交流挂职的机会,参加区内外中小学校长论坛,出版学术文库,提升学术层次和专业素养。

  预计到2016年,将在全区中小学校培养十余名“知名校长”、百余名“优秀校长”和千余名“骨干校长”。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教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