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浙江教育巡礼 > 浙江教育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周六开考 29万余考生将赴考场

2012年03月01日 09:18来源:钱江晚报打印字号:T|T

  3月3日,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含紧缺职位公务员、特警)将举行笔试,今年全省有29万余人参加考试,比去年增加约2万人。

  全省共设13个考区,178个考点,9842个考场。最近,有一些不法分子在网上采用预付款等形式,兜售2012年浙江省录用公务员笔试试题答案。对此,浙江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昨天向广大考生发出特别提醒:我省录用公务员考试的试卷严格按照国家保密规定进行印制、传递、交接、保管,所谓出售考试答案均属骗局,希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此外,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驾驶证、市民卡、学生证等不能代替身份证。

  报考省贸促会、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外语翻译”和宁波市外办“海外领事保护”紧缺职位的考生,笔试后要进行外语专业测试,要按照准考证上通知的时间地点及时参加考试。

  报考特警职位的考生,笔试结束后要按照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地点携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体能和专业技能测评。有关注意事项,可在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重要信息”栏目下载。

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责编:小隐
昵称;  中国广播网民生论坛用户请输入用户名,游客请输入昵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注册
查看所有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