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南高校新闻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10年引进人才计划

中广教育 2010年04月15日 16:37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郁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坐落于优雅宁静的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云南省独立设置的国有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云南省地矿局和国土资源厅管理的副厅级教育事业单位。现有12个教学系(院、部)23个专业,专业设置以国土资源类和地质类为主。现有在校生4300余人,专职教师297人,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硕士学历的教师105人。

  学院正处在跨越式、超常规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实现“省内一流、西部领先、辐射东亚、东南亚、在全国同类院校中有较大影响”的奋斗目标,师资队伍的建设时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近年来,学院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通过培养、引进的方式,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已逐步形成了一支师德优良、结构合理、具有良好的职业教育意识,“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较高,专业素质和业务素质较好的师资队伍,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和教学团队。

  学院已在阳宗海新征土地2000亩,阳宗海校区建设项目如期展开,学院发展态势良好,需要更多优秀人才为学院发展共谋良策。

  一、招聘岗位

  随着学院发展的需要,对师资队伍要求日益加强,2010年预备招聘教职人员35名,35个岗位中90%的岗位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其中宝玉石营销、遥感科学与技术、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地灾方向)、岩土工程、水文地质、缅甸语、地质学等岗位同时要求本硕专业一致或相似。本次拟招聘的35个岗位中除管理员、审计员、秘书岗位外,其余31个岗位均为教师岗位。

(招聘岗位计划见附表)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编制,已获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均列入云南省事业单位编制范围。

  二、招聘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分笔试、面试进行。秉承公平、公开原则,选拔笔试成绩优秀者进入面试的方式进行选聘。

  三、招考时间

  学院2010年招聘时间比往年有所提前,拟定为2010年4月中旬开始。

  四、聘用人员享受待遇

  (一)凡受聘人员正式到岗工作后,纳入学校在职职工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津贴、保险和福利待遇。

  (二)凡受聘的博士,除享受上述待遇外,学校提供安家费人民币10万元。

  (三)入职后,各层次引进人才均享受相应的博士或硕士津贴,博士提供一套周转住房,硕士提供单间周转住房。

  具体招聘事项详见云南人事人才信息网招聘公告:http://www.ynrs.gov.cn。有志报考者请先将个人简历发送至:yngtzyzyxyrsc@126.com。

  除以上招聘计划外,为适应学院发展需要,学院仍将继续引进具有博士学历、副高以上职称的优秀人才。欢迎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到学院工作。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创业实践训练营正式开营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