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云南高校招生就业
云南省2010年首届大中专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中广教育    2010年01月20日 15:11
    中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 云南省首届大中专毕业生大型网络招聘服务月活动于2010年1月15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云南省教育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毫不松懈、毫不动摇地加大就业指导与服务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我省2010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www.yn111.net)组织开展,时间从2009年12月15日至2010年1月15日,共31天。活动期间,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总浏览量达1356万,访问人数达112万人次,参与招聘单位612家,共计提供招聘岗位2868个,招聘需求15217人。

  招聘单位包括全省各大中型国企、合资企业以及私营企业;招聘地区为云南省昆明、玉溪、楚雄、德宏、红河、保山、文山等地区;毕业生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共120261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向用人单位发出网络招聘会毕业生投挡情况传真869份,电话2560多个;通知企业配对情况3621次;帮助用人单位通知面试人数1854人。有54家招聘单位通过网雷达际配对系统向1300多名符合要求的求职者发送面试邀请,26家单位通过招聘月活动和配对系统完成招聘。

  根据本次网络招聘月活动招聘情况初步统计及电话反馈显示,80%的招聘单位对本次网络招聘月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并对教育厅为企业做的这次活动表示感谢,认为活动“为企业节约了招聘成本,提高了效率,服务态度好”,希望以后能多有此类活动。调查显示,大部分毕业生认为本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了一个高效、快捷、方便的就业平台和求职渠道。(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供稿)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