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南高校招生就业

云南省1005个事业岗位定向招聘

中广教育 2010年05月24日 11:27

  职业规划是迈入职场的第一步

  中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参加农村基层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现在有了好出路。昨日,记者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云南省今年将定向招聘1005名在该省农村基层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工作。据悉,这是云南省事业单位首次定向招聘农村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

  此次定向招聘岗位有云南省、州(市)、县(市、区)、乡(镇)事业单位岗位1005个。招聘对象为参加云南省农村基层服务“四个项目” 达到一定服务期限且年度考核合格的4类高校毕业生。具体包括:2008年云南省委组织部、原省人事厅公开选聘的,截至今年5月31日仍在岗的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2007年云南省教育厅公开招聘的,截至今年5月31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2008年由原省人事厅统一招募的,截至今年5月31日仍在岗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2007年、2008年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云南省委招募的,截至今年5月31日仍在岗的参加“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高校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应于6月8日~12日期间,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ynrsks.cn/)报名。笔试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时间是6月20日上午,地点为昆明市。面试分别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各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局)安排和组织,采用答辩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工作岗位业务要求的综合素质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时间为6月28日~29日。此次定向招聘工作将坚持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联合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春城晚报  责编:马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