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辅导,对于中国学生来说绝对算不上一项陌生的服务。有没有辅导机构能够为留学生助一臂之力?海马课堂创始人曲涵讲述了与留学生之间的小故事。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因为自己淋过雨,所以想给别人撑把伞

曲涵曾经也是留学生中的一员,对于那种异国他乡孤立无援的感觉并不陌生,在曼大商学院求学期间,身边的同学就都承受着不同程度的学业压力,“留学的时候我是学校学联的副主席,没少认识学霸级的硕士、博士同学,我又是个很热心的人,就想办法把这些学霸和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组织到一起,做了一个小型的辅导班,真正帮同学解决问题之后,我收获了很多同学的感谢,这种成就感让我觉得给留学生做辅导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2015年,海马课堂正式成立,这个名字源自High Mark的谐音,寓意着想要帮助每一位留学生取得高分。刚成立海马课堂的时候,曲涵收到了很多辅导过的同学们发来的邮件,无一例外都是祝福跟感谢的话,这让曲涵更加坚定了要帮助每一位留学生学有所成的使命,帮他们快速适应海外生活和学习。

热情、专注、无畏、热爱——七年初心不改

随着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需要课业辅导,市场也涌现出了不少留学生课业辅导机构,海马课堂也遭受了一些莫须有的非议,但曲涵表示这些都不会动摇或影响他们团队的每一个人,海马课堂在做的始终都是帮助留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我总是告诉我的团队,不要激动,不要反驳,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地去理解学生和家长,毕竟有一个词叫’理解万岁’,因为每个人的出发点都是不同的,我们必须要能接受每一种不同的声音。”曲涵说。

很多留学生都跟家长有沟通上的问题,甚至会跟父母断联,海马课堂的学管师会想尽办法跟学生取得联系,比如去微博上、游戏里等等,以确认学生的安全,让家长放心,这是曲涵觉得很骄傲的一点,海马课堂不仅仅给学生提供了学业上的帮助,更能关注到他们的身心健康,成为朋友一样的存在。

只要留学生需要,海马课堂就一直都在

海马课堂发展到今天,拥有2100余个海外硕博学霸导师团队,这个数量每周都在上涨,有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海马课堂,并且找到背景最适合自己的导师,学管师、学习规划顾问的团队也在不断地壮大。未来的路还很长,服务也需要不断地升级优化、产品更要持续打磨精进,以便于更好地帮助已经成功留学的留学生实现留学成功的目标。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