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 公益无小事,企业都肩负着推动社会风尚向上向善的责任和使命。

据悉,第十二届公益节暨2022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定于12月线上线下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上海。千知教育将携手数央网传递公益正能量,共同构建商业向善的力量。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一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今年各界联动,持续为爱发声:公益节携手50位明星与100位机构、媒体及各行业杰出代表持续为爱发声,助力公益节活动深入传播,扩大公益节品牌影响力。

坚持“取之自然,惠于社会”的企业理念,希望通过可持续的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通过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道德形象,实现公益可持续性发展,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的价值观,将企业追求良好人文环境的价值取向传播给社会大众,促进社会进步,这种顺应社会主流的道德价值取向可以对内提高凝聚力,促进企业的自身成长。

对于企业践行的公益可持续发展之路,广州千知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千知教育将践行“以公益回馈社会”的理念,诠释了其创始人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一个优秀品牌不断向上向善的力量。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