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9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衡越教育集团董事长苏康受邀接受了采访。苏康表示,内蒙古衡越教育集团以支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为己任,扎根边疆及少数民族地区,旨在将全国优质教育资源引入教育薄弱地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让学生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集团坚持“精品化、特色化”的办学定位,全面全员全程德育促立德树人陪英才的德育理念,凝聚北京、衡水等全国名校优质教育资源,通过与各地政府合作办学持续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内涵式发展。5年间已发展鄂尔多斯、巴彦淖尔、呼和浩特3个校区5所学校,并在短时间内形成了成熟的教学体系和管理体系,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满足了人民群众对优质化、多样化、特色化的教育需求。各校区有效结合本土民情、学情、考情,秉承科学的办学理念,突出文化立校的办学路径,形成集团特有的“制度文化、行为文化、精神文化”,集团校上下戮力同心,致力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苏康表示,衡越教育集团得到了业界、学校、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在本次峰会优秀案例中荣膺“2022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感谢大家认可的同时,对集团来说更是一种激励,获此殊荣,即是对以往付出与努力的肯定,也是继续前进的动力,种花容易树人难,衡越教育集团依然踏实的在创造教育价值,服务家庭社会,助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