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7日消息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CADCC)主办的新能源汽车转型发展研讨会在吉利学院举办。来自政府、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等百余名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新生态 新格局”主题,聚焦国家在“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对汽车产业发展的要求,分析新能源汽车产业、行业发展的热点、痛点,研讨未来新能源汽车转型发展与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的新思路和新路径。

(学校供图)

研讨会上,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常务会长李金勇和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彭建设共同为“全国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岗位认证人才西南区域考培中心”揭牌,标志着“全国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岗位认证考评中心”落地吉利学院。这是新能源汽车专委会授权的西南区域唯一一个具备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岗位认证资质的考培中心,依托吉利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新能源汽车学科专业优势特色、师资力量和实验实训条件,加强西南区域新能源检测维修岗位认证人才的创新培养,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