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2023年5月24日,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召开2023年教学工作会议,学校校长韩长日,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文强,执行校长郑兵,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成有主持。

文强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教育部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检验、全面审视和全面诊断,是检验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全校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心力、精力和思想统一到合格评估工作上来,落实到学校迎评工作方案的具体实施中去。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引起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解到每一个人;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共同发力,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郑兵执行校长作题为《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争当全国职业本科试点院校排头兵》的报告。他表示,此次教学工作会议是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明确今后本科教学工作任务,部署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为2024年的“双高”建设院校验收、2025年省重点学科培育项目验收、2026年申报硕士点奠定良好的基础。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项全校性、全局性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必须全员动员,全力以赴,把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全方位做好评估评建各项工作,以“合格”的评估结论,争当全国职业本科试点院校的排头兵。

学校教务处处长冯莉颖作题为《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铸造高质量职业本科特色发展基石》的报告,人事处处长吴贺男解读《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系列职称评审办法和条件》,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与教师签署产教融合型课程建设任务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施金妹作题为《聚内涵创特色攀新高“计算机网络技术”海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报告。

学校理事会、党委会、校务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行政处室负责人、教务处、学工处、督导室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院部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实训中心主任、秘书及本科班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学校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