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 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律学法考罗森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律学VP的罗森老师,罗老师您好,非常荣幸可以邀请到您,首先跟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吧。

罗森:众律智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专业从事法律培训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商,律学法考以智慧教育为核心,秉持专业成就品牌,法制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专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法务考务培训,并研发普法课程、普法课堂、法律咨询及就业指导等特色课程,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科技赋能教育法律,你我同行,成就精彩人生,律学法考,致力于成为中国法律教育领导品牌。

主持人:那么展望未来,我们对今后的教育是拥有着无限的期望的,那您和机构针对于2023年或者说更远的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罗森:人生有涯,学无止境,我们坚持在陪伴用户中发现、探索、完善并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学习和课程体系。未来我们仍然会坚守以用户需求为先的开发原则,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法律服务,为用户营造全新的学习体验,学法律来律学。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罗森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律学法考在未来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谢谢。

罗森:谢谢。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