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 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众学无忧CEO谷云贺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那现在呢,我们邀请到的是众学无忧的CEO谷云贺先生,谷总您好。

谷云贺:您好。

主持人:那非常荣幸可以采访到您啊,首先想请您给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谷云贺:众学无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考研培训辅导的机构,我们提供的是一线行业名师加资深教研加专业学管师的一站式陪伴与督学。我们认为,进行学历提升的同时,也要注重培养与之匹配的能力。学历提升是外在表现决定你能去哪儿,能力教育则是内在蓄能,决定你能走多远。因此,我们在这个考研培训的同时,不仅助力于用户如愿成为研究生,而且还专门开设了心理疏导、特色教育以及就业指导等系列课程,为用户带来学有所成,能有所用的双重体验。趋利革新,赋能未来,用户至上,贴心陪伴,众学无忧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服务品质,持续完善教学体系,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教育运营服务平台。

主持人:嗯,好的,那让每位学生在学业上取得巨大的收获,也是您和机构最想得到的结果,所以说在教育教学的服务上,您和机构是如何去保障的呢?

谷云贺:众学无忧是通过网络学习空间、移动APP加线上官网,打造平台智慧网校,推进互联网+教育模式,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教室等技术创新成果,形成学校、老师、学员、学管师等多维互动的智慧教育生态圈,移动学习,自由备考。作为专注考研培训的机构,众学无忧深耕考研赛道,以技术为依托,以用户为中心,以学习效果为导向,凭借一线的师资团队,成熟的课程体系以及完善的服务流程,助力广大学子一战成硕,众人皆学,未来无忧。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谷老师的精彩分享,那我们也期待着众学无忧在未来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

谷云贺:谢谢。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