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3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聚学云市场总监王炎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聚学云的市场总监王炎老师,王老师您好。

王炎:您好。

主持人:非常欢迎您来做客到我们的访谈间啊,首先给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吧。

王炎:大家好,我是聚学云在线科技的王炎,聚学云专注于为成人教育创业机构提供在线教育解决方案,赋能企业一站式的轻松创业,帮助企业可以解决创业难、经营难、招生难以及学员管理难等问题,在行业内受到广泛好评。

主持人:2022年是教育发展过程当中不平凡的一年,所以想请您跟我们来分享一下,您和院校克服了哪些困难,又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和进步呢?

王炎:受新冠疫情以及双减政策的影响,其实很多的传统成教机构以及K12的机构都遇到了经营的挑战,而我们聚学云在互联网火热发展初期就已经开始自主研发了线上的教育平台,平台自上线以来,有效地服务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课堂教学方式的改进,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个性化的教学与服务,深度落实了教育信息化一体化,经过11年的沉淀呢,形成了最完善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机构解决当下的经营的挑战,找到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主持人:好的,那么展望未来,我们对今后的教育是拥有着无限的期望的,那您和院校针对2023年或者说更远的未来,有没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王炎:随着行业的监管力度在增加,其实这个行业会变得越来越规范,随着行业的竞争格局的形成,对于教育从业人员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随着线上教育的兴起,会对线下教育的改革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聚学云依然会做教育蓝海中不断前行的巨轮,坚持教育至上,坚持不断革新,坚持结果导向,不断地推出对教育创业者最优异的在线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在教育行业扎根生长,培养更多富有教育情怀也可以培根铸魂入新人的教育机构。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王炎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聚学云在未来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帮助更多的朋友解决创业难的问题,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谢谢。

王炎:嗯,好,感谢。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