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月4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三国教育的院长张海老师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发)

主持人:欢迎您来到 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三国教育的院长张海老师,欢迎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张海:三国教育是专注于钢琴类目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秉持着降低学习钢琴门槛,实现全民钢琴的使命,以及持续践行帮助喜欢音乐的人,提升自信、取悦自己的初心。截至2022年11月,三国教育钢琴喵听课学员超过5万名,好评率持续维持在98%以上,并曾荣获“中国教育行业最佳示范单位”奖项

主持人:教育的发展始终大踏步向前。针对您所在的教育细分领域,您认为现今的行业发展中存在着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张海:教育行业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可以说是日新月异。在钢琴教育这个细分领域,其实还处于相对比较初级的阶段,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学习钢琴听上去仍然有些“高不可攀”,没有走进寻常百姓身边。而这就是最大的挑战也是最大的机遇,要让更多人意识到社会飞速发展,很多东西都变得越来越平易近人。

主持人:让每位学生在学业上取得巨大的收获是您和您所在的教育机构最想要的结果。在教育教学的服务上,您和您所在的教育机构是如何保障的?

张海:学员来学习肯定希望学有所成,我们学院也在持续践行降低学习钢琴的门槛这一初心,所谓降低门槛不只是说金钱方面的门槛,还有学习方式、作业批改、师生沟通方式等等,我们要想在学员前面,做在学员前面,这些做好了,才能说是为学员降低了学习门槛。

教学服务上,我们做了以下几点:

1、学员入学会进行摸底测试,根据实际水平,定制教学计划;同时每位学员都有专属学习档案,记录学习进度。

2、在教学上,我们采用三师制,三对一服务学员,全方位涵盖了学员学习知识、复习知识、巩固知识。同时课程采用实时直播的方式讲授,确保学员将知识点学明白,遇到不懂能及时跟老师沟通答疑。每堂课都会进行录像,并且每位学员都有永久回看的权限,方便学员随时复习。

3、每一学习阶段都有相应测试,确保学习质量,同时也附赠重修服务,免除所有后顾之忧。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