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月4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图灵教育诸葛院长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发)

主持人:欢迎来到 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图灵教育的诸葛院长,欢迎您,诸葛院长!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机构。

诸葛院长:图灵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最优质的课程内容与服务帮助程序员朋友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帮助更多同学进入更好的公司,在事业发展上更进一步。

目前学院开设了IT类几乎全系课程,主要包含Java工程师课程,Java架构师课程,Python全栈课程,Go语言全栈课程,大数据课程,云原生课程,区块链课程,人工智能课程,物联网课程等等。

截至目前,学院全网累计听课学员已有近200万人次,曾多次获得腾讯课堂“101认证机构”、最受学员欢迎课程奖项。我们的使命是:做IT人职业生涯的领路人。我们将一直践行下去!

主持人:教育的发展始终大踏步向前。针对您所在的教育细分领域,您认为现今的行业发展中存在着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诸葛院长:这是一个好问题,机遇和挑战确实是相伴相生的。首先说机遇,IT行业的高薪,以及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衍生着对程序员的大量需求,意味着这个行业是有着非常大的人群基数,这是一个行业能持续发展的根本,相比很多其它行业能进入IT行业的人大多数都是幸运的。当然这个行业挑战也有很多,比如IT行业新技术层出不穷,对于我们教育机构来说,需要跟上技术趋势不断迭代优化我们的课程产品,还有面对海量的同行朋友的竞争,必须要做出自己的差异化优势,这也是需要对我们后端课程产品的不断打磨升级以及对学员服务的不断优化而达成!

主持人:展望未来,我们对今后的教育拥有无限期望。您和机构针对2023或者更远的未来,有着什么样的规划呢?

诸葛院长:图灵教育一直希望能够成为一家有影响力,家喻户晓的IT在线教育大学,这是我们现在以及未来会一直努力的方向。线上教育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它没有教育时差,我们希望帮助所有想在IT这条道路上有所发展的同学,不管他们的过往怎么样,学历是否亮眼,甚至其它行业想转IT行业的同学,让他们可以轻松学到IT职业发展所需的最新高质量学习课程,为他们职业发展道路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