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E服务创始人陈君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E服务的创始人陈君老师,陈老师您好。

陈君:您好。

主持人:那首先跟我们大家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吧。

陈君:好,主持人好,大家好,感谢大家对E服务的关注,我是E服务创始人陈君,E服务是一家专注于为教育机构提供营销服务的咨询公司。E服务自2011年成立以来,开创了国内以结果为导向的单周业绩倍增服务模式,致力于为教育机构打造私人定制和管家式营销服务。11年来服务机构5000多家,2021年全年服务客户643家,赢得了行业良好的市场口碑。秉承为中国亿万家庭选择优质的成长平台为使命,选择E服务,让学校招生少走弯路。

主持人:那我们知道教育的发展,始终在大踏步向前,那针对您所在的教育细分领域,您认为现今的行业发展当中存在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陈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教育本身带有公益的成分,教育行业的营销观念相对是弱化的。E服务的营销价值观是不懈地推动教育信息的对称,因为只有在信息对称的情况下才会有最好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营销的本质也是一种服务,给顾客普及教育信息和咨询服务,更好地帮助客户选择优质的教学产品。服务是营销的基础,E服务通过多年的教育行业的经验,推动教育机构建立科学健康的系统营销服务体系,发挥推动作用,为家长和孩子选择适合自己的优质教育产品,实现教育机构和客户的双赢。

主持人:那2022年是教育发展当中不平凡的一年,所以想请您跟我们来分享一下,您和您的机构克服了什么样的困难,又取得了哪些成就和进步呢?

陈君:2022年教育行业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依然在持续承压中砥砺前行,E服务认为,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要提振信心,在2022年年初,E服务联合全国各地的优秀合作伙伴举办了致敬初心榜样的力量活动,用我们微薄的力量传递正能量,影响了一大批教育行业的从业者。

新的一年,希望更多的机构通过央广网了解E服务,E服务也将继续为教育机构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营销解决方案。

主持人:展望未来,我们对今后的教育是拥有着无限的期望的,那您和教育机构,针对2023年或者说更远的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陈君:我们处在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E服务将更加紧密地携手央广网等社会媒体,各教育行业的合作伙伴,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社会提供多样化的优质教育服务,做出积极的贡献,我们将继续以利他共赢的心态做教育服务标准的建设者,教育行业发展的贡献者。

主持人:好的,谢谢,感谢陈君老师的精彩分享,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E服务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盛会现场,谢谢。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