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天鹅湖畔少儿芭蕾舞王秀秀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我们邀请到了天鹅湖畔少儿芭蕾舞舞蹈艺术中心的副总裁王秀秀老师,王老师您好,很高兴可以采访到您。

首先呢,给我们大家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机构吧。

王秀秀:央广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天鹅湖畔少儿芭蕾舞艺术中心的副总裁王秀秀,很高兴今天来参加央广网教育峰会,天鹅湖畔作为国内英皇芭蕾的人气品牌,原版引入了英国皇家舞蹈学院的芭蕾舞体系,我们首创快乐芭蕾的教学理念,为3到12岁的少儿芭蕾舞,提供科学专业系统的英皇芭蕾课程。

自2017年成立以来,我们持续打造少儿芭蕾艺术教育高端品牌,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核心城市开设了20余家直营校区,希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芭蕾舞的乐趣。

主持人:好的,谢谢,非常感谢王老师。那展望未来啊,我们其实对教育拥有着无限的期望,那您和院校针对2023年或者说更远的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王秀秀:天鹅湖畔作为少儿舞蹈教育市场升级创新的引领者,在服务好现有学员的基础上,我们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开设约300家门店,实现全国全区域覆盖。另一方面呢,其实芭蕾是属于所有人的,我们真诚的邀请每一个热爱芭蕾的小朋友,大朋友可以走进芭蕾,感受美好。同时呢,我们也非常希望有同样想法的城市合伙人和我们一起,把高品质的服务和课程带给国内更多孩子,让每个孩子都可以享受到芭蕾舞的乐趣,可以在芭蕾学习当中收获喜悦和成长。

主持人:那么作为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您是如何看待教育理想和社会责任在办学当中的重要性的?又是如何去实现的呢?

王秀秀:其实经营的98%是用心,那品牌的98%是理念和文化,让更多的中国家庭感受到高品质服务和人文关怀,一直是天鹅湖畔不变的使命。于教育本身而言,英国皇家舞蹈学院创立于1920年,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保持专业性、科学性和包容性是英国皇家舞蹈学院的教学理念,那作为国内英皇少儿芭蕾头部的教育中心,我们也始终坚持传递英皇芭蕾所倡导的价值观,致力于让每一个孩子享受芭蕾舞的乐趣。

2022年,在推动国内芭蕾普及性和大众化进展的同时,天鹅湖畔特别启动了城市合伙人的计划,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和天鹅湖畔一起肩负起芭蕾教育行业的责任,传承和发扬芭蕾艺术,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专业芭蕾人才。

主持人:好的,谢谢,非常感谢王老师跟我们分享了这么多满满的干货,那我们更期待的是在未来天鹅湖畔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爱上芭蕾舞,享受到舞蹈所带来的快乐,非常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谢谢。

王秀秀:好,谢谢。

编辑:冯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