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北京新目标教育集团董事长杜娟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北京新目标教育集团的董事长杜娟老师,杜老师您好,那非常荣幸可以采访到您啊,首先给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集团吧。

杜娟:大家好,我是新目标教育集团的负责人杜娟,很荣幸参加2022年的教育峰会,我们集团成立于2005年,旗下有职升在线(北京)教育中心、职升在线(天津)教育中心,职学无忧职教中心,北京德创至盛教育中心等知名品牌,还有我们云南优榜教育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单位。新目标教育在教育领域耕耘了十几载,我们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育人为先”的企业理念,坚持做良心教育,潜心研发学历提升的教程,重视我们的服务品质。并且非常重视我们的品牌信誉,开拓革新,成功助力数十万学员提升学历和再就业。新目标教育集团十几年的耕耘,在这个行业里面,我们深得多所985、211高校的认同,助力万千莘莘学子专升本升硕的梦想,开启精彩的人生旅程。

主持人:好的,那教育的发展始终是大踏步向前的,所以说针对您所在的教育细分领域,您认为现今的行业发展当中存在哪些机遇和挑战呢?

杜娟:就这个问题我浅谈一下,因为我们的这个行业的发展,近几年也都是存在着挑战和机遇,成人学历教育在全国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很多成为教育的新生力量,与线下教学共同形成了一个双模式的教育生态,行业的蓝海也已经全面打开,现在是我们的一个新的黄金时代,当然了也是充满着各种挑战的转型期,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机构,为了更好的或者是更快的赚钱,对学员有一些负面行为,从这个领域来讲,对我们的这个行业也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我们新目标教育集团,我们一直秉承育人为本,对学员负责任的一个态度,去刷新我们在这个领域上的行业标准,我们需要脚踏实地,立志深耕于这个行业,否则呢,就会走下坡路了,从这个角度来讲,我们更加重视我们的服务口碑以及我们的信誉。那么再谈一下这方面的机遇,其实我们也生活在一个很好的时代,国家也非常的重视教育,家庭对于子女的教育更是高度的重视,今年的本科学历毕业生超过了422万,约占比40%,大专学历的毕业生也超过了654万,占比约60%以上,看似庞大的数据,其实专本加在一起呢,也就占了高等教育的15%,那么还有85%是未接受过高等教育的,那么这个数据,其实是让我们非常惊叹的。

尤其是在北京,用户群体非常强大,行业对学历的需求也是不断的在增加,那么如何规范学历行业,让更多的学生接受高等教育的同时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增强体验感,获得更好的自学能力和创新意识,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这些都是我们办学企业的宗旨。目前呢,学历行业发展空间很大,发展前景更是无限的光明,我觉得未来的发展肯定会更加趋于群体化、专业性,还有更加的具有服务性,所以我们要更加精准地定位学员,更加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杜总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那我们也期待着新目标教育集团在未来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来到我们的本次盛会当中。

杜娟:好,谢谢。

编辑:张志强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