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师大教育集团的CEO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发)

主持人:欢迎您来到 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师大教育集团的CEO吴镇洲,欢迎您!请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机构吧。

吴镇洲: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师大教育集团的CEO吴镇洲,很荣幸来参加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师大教育集团聚焦于成人职业教育领域,主营职业技能考证培训和学历提升培训。截止当前,师大教育集团已经为全国各地超二十万的学生提供课程培训,帮助他们成长,我们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注重投入技术研发和教学培训内容开发,帮助每一位学生更高效地学习提升,让每位学员享有更好的教育,力争做一家具有社会价值的企业。

主持人:让每位学生在学业上取得巨大的收获是您和机构最想要的结果,在教育教学的服务上,您和机构是如何保障的?

吴镇洲:为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我们主要围绕以下几点:第一,坚持学生学习成果可视化:通过我们独家研发的智能AI平台,让学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明确看到自己每个知识点掌握程度,个性化及时查漏补缺保障学习效果。第二,严格的教学教研人员筛选体系:让师大教育沉淀了资深的教学和教研服务队伍,形成了独家完整的产品服务体系;保障了教学、教研质量和服务体验。第三,保持高频的技术、教学内容迭代:紧跟时代步伐,了解国家政策与当代人才需求、深研考试考点变化;通过不断迭代,保障技术和教学内容常新长效,保障学员学习效果。综合来说,即通过技术、服务、产品三位一体不断升级,保障学员学习效果。

主持人: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有所守,有所新,请问作为一名教育从业者,您是如何理解这个主题的?

吴镇洲:非凡十年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立德树人一直都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作为一名教育从业者,在不同的阶段都要坚守住自己的初心,肩负教育任务的我们更应该富有社会责任感,同时随着时代与国家政策的步伐,与时俱进,创新进步。钻研发展技术+产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坚持,同时,市场在不断变化,紧跟时代的发展,通过提高技术投入,不断创新迭代自身的教学、教研、产品服务体系,给到我们的学生最匹配的产品,根据最新的就业市场用人需求,从而来培养我们学生的综合就业竞争力,这是我所理解的有所守,有所新。

主持人:2022是教育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您和机构克服了哪些困难,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和进步呢?

吴镇洲:在过去的一年,我们面对了政策多重变化、疫情反复、新模式探索等多重挑战,在这个环境下我们通过“技术升级+产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来应对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克服了以上的困难,获得了新的增长。在这一年中,我们再次升级了独家完整的产品、服务体系,培养发展了更多的专业教学教研人才,并在此基础上带来了学员更好地学习体验和更佳的学习效果和考试成果,在过往一年中,我们的独家智能学习平台的升级、产品和服务的体验、学习的效果都得到了学员的广泛认可,这是我们过往一年的最大的收获。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