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 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麦芽求职MyCareer的创始人任重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承办方供图 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麦芽求职MyCareer的创始人任重老师,任老师您好,那首先给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任重:大家好,我们公司叫麦芽求职MyCareer,是为广大留学生提供海内外一站式求职服务的专业求职机构,我们于2014年在澳大利亚悉尼成立,2017年成立中国区团队,2021年成立英国伦敦办事处,至今从事留学生求职服务行业已经有六年多了,帮助客户斩获了一万多海内外名企实习和全职工作的offer,覆盖十余个热门行业,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大陆等热门求职地区,以上是我们的介绍。

主持人:那我们知道2022年是教育发展当中不平凡的一年,想请您和我们来分享一下,您和机构克服了哪些困难,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和进步呢?

任重:2022年确实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反复,给各个行业的发展都带来了较大的不利影响,造成了大量企业裁员缩招,不断提高了招聘门槛,最终使得很多应届生就业非常艰难。我们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就是我们从多个领域去深入挖掘高端的就业资源,从而赋能学员,包括从实习、校招、社招、跳槽等多个求职阶段。

第二,就是拓展海外市场,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让海外留学生在境外就可以获得海外本地企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第三,就是说提早一到三年为我们的学员制定系统化和抗风险强的求职计划,赋能更多的求职资源给他们,让他们从大一大二,甚至到研二这个阶段,都积累四到七份大公司的实习经验,使得他们比同龄人具备了更绝对的就业竞争优势,这些人在就业的时候就会比同龄人要优秀和轻松很多,以上就是我们面临的困难以及进步和成就。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任老师的精彩分享,那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的2023年啊,我们麦芽求职MyCareer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到我们的访谈区。

任重:谢谢主持人。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