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9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多次元教育品牌总监彭晨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多次元教育品牌总监彭晨老师。彭老师您好,非常荣幸可以采访到您,首先给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彭晨:各位现场的嘉宾大家好,非常荣幸能来到央广网“声彻中国”年度教育峰会现场。多次元是一家专注于线上留学教育的办学机构,提供的教育课程涵盖线上雅思、托福、GRE等多种类型。

自多次元教育成立以来,我们成功举办过13场中国留学生教育行业分享大会,帮助过数万名学员取得理想大学的offer,并在2022年上线了免费的多次元专项留学一站式APP。

主持人:我们知道2022年是教育发展当中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也想请您和我们来分享一下,您和教育机构克服了哪些困难,又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和进步呢?

彭晨:自成立以来,多次元教育一直致力于将教育和科技相结合,为学员的终身学习赋能。我们的研发团队在开发APP时,教研核心老师团队带领核心技术人员熬了无数个通宵,每天做学员深度调研,分析了上万个学员的需求和学员相关数据并在自有系统里面的得分做出统计对比,在此期间查阅了很多外国学术文献,从最基础的语音学、自然语音处理机制、发展评测维度等研究调试算法参数。

值得一提的是,APP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喜爱,其中考位查询和AI精听跟读功能使很多学员大幅度提高了学习效率。其实我们做这个APP的初衷就是为了提高学员的学习效率,帮助每一个考学的学生把学习效率做到极致。

主持人:让每位学生在学业上取得巨大收获是您和机构所想要取得的结果,那在教育教学的服务上,咱们机构是如何去保障的呢?

彭晨:从多次元教育成立之初到现在,我们的教学始终贯彻一个关键点,学生是第一位,为了满足学员的需求,我们严格控制教学质量和强督导的教学服务来提升学习效率。我们的主讲老师都是通过层层选拔与培训,均为海外学校硕士学历且都是教龄七年以上的金牌讲师,拥有1万小时以上的实战教学。

我们的辅导老师会很认真耐心的对待每一个学生,针对每一个学生,我们都会配三个老师去进行全方位监督式学习,所以我们的学员作业完成率高达98%。另外我们会定期举行留学生行业分享大会,满足学生多元化学习需求。

多次元教育只为构建一个行业覆盖全,内容涉及广的优质教育经验分享平台。

主持人:好的,谢谢。我们也期待多次元教育在未来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

彭晨:谢谢主持人。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