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 2022年12月27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观点分享、精英论坛等方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命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峰会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机构和个人,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

受2022央广网“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组委会邀请,皓学通教育创始人兼CEO周琛皓接受了专访,以下是专访实录。

皓学通教育创始人兼CEO 周琛皓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皓学通教育CEO助理 朱梦辰 (承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2“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的现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皓学通教育创始人兼CEO周琛皓老师,周总您好,很荣幸可以采访到您,首先跟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教育机构。

周琛皓:大家好,我是皓学通教育的周琛皓,目前是我们机构的创始人兼CEO。皓学通教育成立于2019年,我们致力于出国留学,语言培训比如雅思、托福语言成绩的培训,以及出国留学,全球各个国家都有涉及,像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加坡等非常多的世界顶尖名校,我们都有所涉及,每年都会帮助几百名学生实现他们的留学梦。

除此之外,我们的老师也都来自国内985、211以及国外知名院校。所以无论是我们的师资,还是教育培训模式都可以说是顶级的。

主持人:好的,那展望未来,我们对教育拥有着无限期望,那您和皓学通教育针对2023年,或者说更远的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周琛皓:2023年皓学通教育计划在上海以及杭州这两个地区开设分公司,打算是往华东地区发展,继续扩大皓学通教育的业务辐射区域,因为华东地区计划出国留学的家庭非常多。

除此之外,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能帮助更多学生在实现他们留学梦想的同时,成功拿到全球顶尖名校的offer。

最近国家正式宣布将进一步优化入境隔离措施,所以说之后的留学人群会越来越多,我们也会去帮助那些来皓学通教育申请的学生,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

主持人:让每位学生在学业上取得巨大的收获,是您和皓学通教育最想取得的结果,所以说在教学和服务上,您和皓学通教育是如何去保障的呢?

朱梦辰:皓学通教育作为帮助学生追逐梦想的领路人,本着因材施教,特色发展的教育学理念,帮助学生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引导学生探索兴趣方向,更是在学生的未来职业和人生规划方面充当不可或缺的指引角色。

为学生制定专属语言培训和高端留学申请方案是我们的最大特色。自创建以来,我们皓学通教育每年帮助上百名学生成功申请到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这五大世界名校offer,得到了学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在教学方面,我们皓学通教育采用一对一授课和小班授课模式,多层次教学,汲取教育之精华,为学生量身定做个性化教学方案,成功的案例不计其数。让每位学生都能在特色教育的引领下,被打造成光芒万丈的钻石,都能散发自己的独特光芒。

主持人:好的,谢谢。非常感谢老师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分享,我们更期待的是皓学通教育在未来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感谢您做客我们的访谈区。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