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 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企业学习数字化服务平台——英盛网应邀出席,并凭借在企业培训和职场教育领域的产品及内容研发实力,获评企业培训方向“2021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至今已历14届,是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汇聚了教育界专家学者、各大院校、行业领军人物、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等人士共同参与,本届论坛以“绽放初心,筑梦未来”为主旨,打造了一场教育行业反思、探索、合作的交流盛会。

(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颁奖合影间隙,英盛网代表刘会昌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英盛网成立的初心,就是用科技的力量赋能培训,让培训真正支持企业的组织发展,真正作用于商业结果,让每个企业都可以用更少的资源,创造更大的价值。”

(右1英盛网代表刘会昌,主办方供图,央广网发)

在谈及英盛网的特色和如何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时,刘会昌表示:“英盛网产品的最大特点是,做到‘让培训和商业结果链接’。我们认为对于企业而言,培训一定是要帮助企业拿到商业结果。这是我们产品研发的魂,也是我们和其他培训平台不同的地方。”

相比TO C的教育市场而言,TO B市场的企业在线学习领域是个需要沉淀的领域,在TO B市场比拼的是对企业级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这也要求服务平台要对不同用户画像的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所遇到的问题,能深度了解他们的不同痛点和需求。

在十多年的企业培训咨询经历中,英盛网积累了海量的企业级客户画像,英盛网服务的客户规模从年营收数千万到数千亿级,英盛网深刻理解不同规模、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的培训需求,并与600多位专家共同研发匹配不同需求的人才培训解决方案。

在内容研发方面,英盛网基于丰富的培训经验和海量的用户数据,从行业、企业类型、发展规模、人员资历等多维度定义课程,确保每一个课程都有用户画像,精准解决用户问题。英盛网用规模化的课程体系,涵盖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生产管理、互联网、总裁课堂、职业素质、市场营销、客户服务、采购物流、综合管理十多个大类、7000多集的精品课程,匹配不同企业的行业特性,满足个性化培训需求。

未来,英盛网将始终立足于“用科技的力量赋能培训,让培训与商业结果链接”,聚焦客户需求,持续提升数字化培训技术和内容研发实力,积极探索数字化培训解决方案在各行业不同场景下的创新模式应用。助力中国企业学习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中国企业数字化培训行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果君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