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发布的通知显示,自2022年7月1日起,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酒店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不再接受新生注册以及在籍考生添加专业。

相关专业2025年4月最后一次安排考试,2025年6月最后一次申报论文,2025年12月最后一次申办毕业,2026年3月最后一次申报学位。自2026年起,该专业不再安排考试,不再发放毕业证书。

停考后尚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在籍考生,考试合格的课程和学分继续有效,可转入北京其他正在开考的专业继续学习,课程代码与课程名称相同的课程可以免考。也可将考籍转出到有相应专业的其他省份继续学习,具体课程的使用条件应符合转入省份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

务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时间安排,及时参加报考,尽早完成考试计划,逾期将无法再办理毕业。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