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 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消息,2023年北京市高考考生分数25日起可查询。

今年北京市进一步规范高考成绩发布和相关宣传工作,继续采取暂不公布排名前20名考生成绩的做法。此举不影响其志愿填报和录取。相关考生进行成绩查询时,将提示“祝贺你高考取得全市前20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2023年,北京市690分(含全国性加分)以上人数为221人。考生可在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成绩查询入口查询高考成绩。

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023年北京市高考考生分数分布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