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央广教育盛典专访美洲虎少儿英语李海艳

2017-12-20 10:39:00来源:央广网
 

  2017“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通过著名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加速变革的时代下教育的内容品质和发展变革的盛典。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通过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帮助大众全面了解“变革中的中国教育”。12月14日,美洲虎少儿英语副总经理李海艳做客央广教育盛典访谈直播间,接受央广网记者黄爽爽的专访,专访原文如下。

  美洲虎少儿英语斩获2017年度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

  主持人:央广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央广的访谈间,我是主持人黄爽爽,今天我们非常有幸的邀请到了美洲虎少儿英语副总经理李海艳女士,您好李总,首先麻烦您先给网友打声招呼,然后介绍一下自己?

  李海艳:各位网友大家好,各位美洲虎的学员和家长们你们好,我是美洲虎少儿英语的李海艳老师。

  主持人:非常恭喜,美洲虎少儿英语这次获得“2017年度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大奖,在当下在线教育竞争这么大的背景下,能够获得家长的信赖是非常优秀的,您能方便介绍一下,美洲虎少儿英语核心竞争力,或者他的优势和特色在哪些方面吗?

  李海艳:好的,首先在回答您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现状。那在中国孩子学习英语主要两种需求,一种是为了出国,这些孩子为了适应国外语言学习环境,他们需要拼命的去提升自己的英语学习能力,还有一种他们是不准备出国,那这些孩子他们更加需要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因为英语现在作为一种国际的普通话。我们研究过美国教育课程体系的大纲,发现美国的学校或者是美国教育,非常注重孩子在英语听说能力方面的培养,尤其演讲能力方面的一些培养。

  我们发现看每一届的美国总统演讲,或者世界五百强的CEO,他们的演讲能力都非常的厉害,为什么呢?因为他们从小对于这个英语语言能力,包括语言的演讲能力方面培养,都是非常非常重视的,那么对于我们中国孩子来讲,由于受传统英语教育的影响,在这个发展的过程当中,通常大家的考试能力都是比较强,往往在我们英语的听说能力,或者社交能力会变得比较弱,尤其是在英语的演讲能力就会更弱一些。

  所以我们觉得美洲虎少儿英语在这一方面,为了应对社会发展的需求,从小就培养孩子的英语的社交能力和英语演讲的能力。我们创始团队在这个少儿英语的培训方面,已经积累了10年以上的培训经验,所以家长们可以放心把你们的孩子交给我们。

  在英语的这个学习过程当中,我们也对比了美国的教育大纲,青少年语言能力培养的要求,我们借鉴了美国经典的少儿英语的教材,采用我们美洲虎独特的演讲英语的教学法,融入多学科的知识,全面去提升孩子的英语、听、说、读、写全方面的能力。美洲虎少儿英语,专门为5-15岁的孩子去提供以演讲为特色的在线少儿英语培训。主要优势就是独特的教学模式,采用的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线上我们的课程他主要包括了,中教小班课,外教一对一对,欧美文化课,绘本英语课,以及家长智慧课等各类课程。

  线下我们包含了英语全封闭的训练营,包括国际家庭训练营以及我们美洲虎学习分享会等各类线下的一些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能够给到孩子一个更亲切,更实在的一种体验。

  美洲虎少儿英语,在当下是最适合我们中国孩子学习的一种课程了,因为在这个学习过程当中,我们把孩子的英语学习的实际情况,都会去了解的非常到位,我们希望帮助孩子的英语能力和社交能力都能够得到一个提升,也希望他们的智商和情商能够共同进步。

  主持人:那么您刚刚也讲到咱们现在学习英语,不仅仅是为了应试,可能更多是社交、演讲等等方面的需求,那面对这种新时代的教育,您觉得我们美洲虎少儿英语下一步有什么规划和愿景呢?

  李海艳:目前我们美洲虎的学员已经遍布全国的100多个城市,并且这数字在不断的扩大。尤其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随着手机的普及,我会发现很多的学员,他不仅仅可以在电脑上,在IPAD上,在手机上都可以学习我们美洲虎的课程,美洲虎有一个梦想,我们希望在全国每一个城市,他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他都能够有我们的美洲虎的学员。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中国的孩子,不管他英语基础怎么样,也能够用英语跟国外人去进行一个顺畅交流,甚至他可以用英语来做演讲。

  我觉得美洲虎少儿英语有更大的一个社会责任,是不断的优化英语教学的品质,和教育的能力。那也希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当中,家长和网友能够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特别感谢我们央广网举办这样的一次活动,我们将带着大家的期待一路前行,感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总能够今天给我们分享这么多优秀的,宝贵的经验,那今天的访谈就到这儿,希望咱们美洲虎少儿英语越办越好。

  李海艳: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总今天能够与我们分享这么多的宝贵的经验,希望咱们美洲虎少儿英语越办越好,今天的谈到这儿。

  李海艳:谢谢,感谢大家。

编辑: 黄爽爽

2017央广教育盛典专访美洲虎少儿英语李海艳

2017“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是央广网通过著名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优秀机构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加速变革的时代下教育的内容品质和发展变革的盛典。盛典现场设置访谈直播间,通过主持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帮助大众全面了解“变革中的中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