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主持人张宝东(小东)、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处长戴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教学院长何广湘共同为你讲述: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截至2020年的最新动态;

  ●关于这所学校,有哪些精彩的标识性信息?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具有哪些亮点和特色?

  ●“化学工程学院”下辖的四个本科专业,有着怎样的正确打开方式?未来指向哪些职业发展方向?为社会带去哪些价值?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内容,呈现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提供了解高校提供“伴听性”选择。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是教育部CDIO工程教育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设有14个教学院(系、部),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工商管理等专业备受关注。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