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新教学方式、掌握新时代育人理念,教育兴国,教师兴教,强教必强师,强师先立德,已成为广大教师前进的目标。为了推广先进、推动教育教学进步,央广网邀请广大优秀教师参加展示活动。
  每个来过英语YO乐园的孩子,都忘不了这个唱的比说的好听的英语老师。
  孙楚涵Yoyo,现任新东方在线高级师训主管。Yoyo老师毕业于香港大学教育专业硕士,已带领着超百万的小朋友进入英语世界的大门,成为英语“YO等生”。Yoyo老师英语功底扎实,一直专注小学英语教学,线上线下授课时长达9000+小时。
  Yoyo老师独创【英语YO乐园】趣味系列课程,课程包含自然拼读星球大冒险,国际音标魔法学院,YO等生绘本图书馆,YO盘语法充电站等,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完整的、有趣有料的英语王国。
  Yoyo老师善用独一无二的教学手段,通过趣味的引导,用适合中国孩子的方式启发英语思维,让英语学习不再是死记硬背,帮助孩子如学母语般学习英语,自如、全面。Yoyo老师希望通过在线课程,让中国每一个角落的孩子都能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