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是全国首批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培养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EMBA) 的高校之—。 作为中国管理教育的先行者, 同济 EMBA 自2002 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走“特色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项目课程根植于中国商业管理实践,全面覆盖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所需专业技能和战略思维,全球优聘国内外顶尖商学师资,国际视野与中国实务并重,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业界领袖。

  历经十余年发展,同济 EMBA 勇立时代潮头,不断开创中国管理教育的新高度,在原有优质课程的基础上转型、 升级、优化,以更具特色化的课程体系、更多元化的优质师资、更专业化的服务意识,为中国企业管理者们搭建高端学习交流平台,构建中国极具影响力与价值的全球菁英校友网络。
  同济经管连续通过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国际认证、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国际认证、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MBA)国际认证,成为大陆第六所同时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根据EMBA教育前瞻性、综合性和应用性的特点,依托学校雄厚的教学与科研力量,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培养方向,组建了一支由大中华地区一流商学院教授、独立学者和业界精英组成的师资团队。
  在现有的课程教学形式之外,引入现场教学、案例研讨、管理实战、模块学习、沙盘模拟、专题演讲、名家论坛、企业参访、境外机构实地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将第一、第二和第三课堂有机的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了EMBA教育的培养宗旨和培养目标。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