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创立于1976年,是一家以儿童早期教育和家庭育儿赋能为核心的全球教育公司,如今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00家早教中心。2003 年,金宝贝正式进入中国,不断提升学术能力和创新能力,切入多维场景,建立线上线上融合的战略布局,满足中国家庭的多元儿童成长教育需求。时至2020年,金宝贝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600家早教中心,覆盖近200个城市。

  金宝贝的课程研发遵循儿童发展关键期和发展里程碑的实证研究,基于认知神经学、儿童发展心理学、儿童运动与健康学等多元科学理论基础打造ROOTS & WINGS课程体系,旨在满足0-6 岁孩子不同发育阶段体能发展、社交发展、语言认知发展等多元能力发展需要,并通过赋能家长了解孩子发展关键期、缓解育儿焦虑,实现“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每一个家庭自信育儿”的教育。

  金宝贝人本主义的育儿观,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和实践,提炼形成“Sweet-Strong-Smart”3S 育儿发展理念。

  金宝贝践行的六大早期教学理念,影响了百万儿童的成长。

  1、跟随孩子的发育步伐

  无论是孩子的生理还是心理发展,均有其自身发展的内在规律。金宝贝早教依据孩子发展规律进行分阶游戏;老师在课上会细心观察孩子的内在需求,及时发现孩子的兴趣、特点,协助孩子找到最适合他们的游戏方式,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长处。

  2、理解每个孩子的独特性

  理解每个孩子的独特性,是帮助孩子获得自我价值感、自尊心和自信心的基础。只有理解孩子的独特性才能使孩子感受到自己对父母及家庭的重要性,体验到自身存在的价值,才能帮助他们建立“我是不同于别人的独立的人”这样的信念。

  3、给孩子“肯定”的环境

  “肯定”你的孩子能促进孩子人格的健康发展,在金宝贝,你会经常听到充满肯定的词语:“Excellent”, “Wonderful”, “You’re doing so great!” 我们知道给予孩子“肯定”够帮助他们建立 自信,激发他们的“成功欲”,因为孩子的自信心,除了自身的能力外,也离不开他人真诚的赞美和鼓励。

  4、游戏+ 体验= 学习

  在金宝贝,我们强调快乐中学习。我们认为,游戏加体验等于学习,鼓励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学习的乐趣,获得体能、社交和人格成长所需的关键养分。在金宝贝,我们让父母重回到童年,和孩子一起尽情玩耍。

  5、在变化和乐趣中重复

  在金宝贝的课堂上,你可能会看到孩子在探索一个活动时总是喜欢重复十几甚至几十次,这在成人的眼中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这样的重复却使孩子得到极大的满足。因为“重复”是他们学习的最好方式。重复是孩子学习必经的过程。通过重复,他们形成记忆,理解原理,也建立自信。从今天开始,让我们将重复变得更多样和有趣吧。

  6、金字塔的学习方式

  在金宝贝的育乐课,丰富的设备为孩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探索自己能力的机会。在这里,孩子们的学习一切由“发现”开始,允许孩子去“发现”能让孩子有更多的学习并解决问题的机会。从“发现”到“游戏”到“练习”再到“掌握”的机会,我们把孩子这样的学习方式称之为“金字塔的学习方式”。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