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晨星是国内知名的少儿编程机构,专注5-16岁少儿编程教育。明星体验官为著名演员应采儿,首席家长体验官和学生体验官为华航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兴资本联合创始人、天使投资人许彦清和其女儿Chloe。

  2016年,展爽和张军彪博士在北京创办极客晨星。展爽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多个知名高新技术企业连续成功者,同时也是清华系等股权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在创立极客晨星前,展爽担任世界500强美国必能宝公司中国区CFO,拥有15年上市教育公司管理经验。
  极客晨星创始人兼CTO张军彪,是美国计算机博士、国际软件科学家、前跨国公司Thomson研发中国创始人&全球副总裁,拥有40多项全球专利,有多年海外知名研发中心软件和系统研究经验。
  极客晨星拥有行业最全的产品形态、最完善的课程体系,覆盖4-16岁全学段,并且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极客晨星独创极客星码课程体系,采用渐进式学习法,涵盖可视化编程逻辑概念、Python、C++及国际高级信息奥林匹克竞赛等全体系课程,让孩子轻松入门,高效学编程。
  极客晨星先后获得新东方、华兴资本、海纳亚洲等知名机构的投资,成为少儿编程行业的佼佼者。
编辑:杨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