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艺东 Lily Chen

  精中教育董事长,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理事

  曾任大学老师,金融企业高管,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2011年起担任精中教育董事长,带领团队致力于普及和推广儿童创新教育理念,用爱与专业助人成长,不断为中国儿童素质教育的未来而努力。

  精中教育成立于2002年,因教育而生,为中国而教,开创了中国儿童早期教育的先河,推动了儿童艺术创新教育的发展。

  旗下品牌蕃茄田艺术作为2-15岁的儿童国际艺术学校,通过11年5学阶的完整创造力思维系统打造艺术统整课程,适龄适性地满足不同认知发展阶段孩子的学习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全球意识的世界公民。同时,蕃茄田艺术亦十分注重产研结合,已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协会、哈佛大学零点计划大会等国际舞台发表16篇学术成果,引起国际艺术教育界的广泛关注。

  PlayABC专注于1-8岁低龄儿童的语言学习开发及启蒙,通过与国际接轨的课程体系和自主研发的教学法,让孩子“不止学英语”,并且拥有面对未来的五大学能,成长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

  目前,精中教育近千家校区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备受行业与消费者认可,已经成为全球儿童创新教育产业中颇具影响力的机构。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