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浙江赛区决赛完美落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用声音传递力量,用语言播撒文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决赛6月9日于浙江传媒学院举行,比赛为有梦想、有实力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给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同学们一个放飞梦想的机会。

  通过模拟主持、我在现场、妙语连珠三轮比赛,央广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浙江赛区十强脱颖而出,其中,前五名选手卢智、李承超、吕璐、李正源、李蓝翀晋级全国复赛。

  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浙江赛区十强名单

  卢智、李承超、吕璐、李正源、李蓝翀、杨硕、陶然、李丹丹、薛锦辉、李昀卓

  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大赛旨在搭建高含金量选拔平台,发掘、培养优秀校园主持人。自4月20日大赛启动以来,全国百所高校数万名大学生积极响应。10月全国总决赛将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

  感谢您关注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更多比赛消息请关注大赛官网、微博、微信。

  关注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官网地址: “http://cnrhost2015.cnr.cn/”。 

来源:央广网  编辑:关宇玲作者:  日期: 2015-06-12 11:20:00
标签:主持人大赛;浙江赛区;浙江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