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视频

央广网

北京赛区十强选手郝玥 现场讲述《爱不保留》

2015-06-01 13:50:00 来源:央广网

 
 
北京赛区十强选手郝玥 现场讲述《爱不保留》
  你们体会过失而复得的感觉吗?我觉得那种感觉特别幸福。
  一个多月前,我和我的初恋男友破镜重圆了,复合那天,他没有送给我玫瑰花,也没有表衷心、诉忠诚,只给我打了通电话,但我在电话这头,早就哭的不成样了,我觉得只要能和他再在一起就足够了,这一次我懂得怎么去表达爱了,我想他了我就告诉他,我难过了就告诉他我难过的原因,不再自己去生闷气,等他来猜我的小心思,来哄我,我也不再故意说分手吓唬他,只为了看他为我着急的样子。
  对了,我还实现我之前的愿望,我陪他补过了毕业旅行,还拍了牵着女友去旅行的照片,我回到他的老家广西桂林,走过了他的小学、初中、高中,总之,这一次我的爱毫无保留。周围朋友都和我说,我觉得你俩这次再也不会分开了,我说当然,我俩可是一起跨了2013的年呢,从13走到14,我们俩说好了要一生一世在一起的。
  翻开手机,微信好友里没有他,我曾经背的滚瓜烂熟的电话号码现在记不清了,我曾经最宝贵的,他送给我的情侣玩偶都被我扔到了楼道的垃圾桶里,他早在我生活中消失了,刚才我又做梦了。其实我和他已经分手快一年了,分开之后从来都没有联系过,他是我初恋,大我三岁,现在呢,人在非洲安格拉,工作外派去的。分开那天,他和我说,我怕你忍受不了两年的异国恋,我怕你忍受不了7个小时的时差,其实你都不知道,我当时在心里默默的回答了多少遍,我宁愿用晚安陪你吃早餐也不愿意和你分开。可是那天我什么都没有说,都说初恋不懂爱情,我的初恋也这样糊里糊涂的结束了。
  在这之后,我不断的回想,不断的反思,我在这段感情当中到底哪里出了问题,确实,好像我从来都没有主动说过我想他、我爱他,即便是到了分手的那一刻,我都没有告诉他,我有多么的不舍,只因为我强烈的自尊心吗?因为我对自己强烈的保护欲?我害怕受到伤害,所以干脆选择不去付出了,总之我对他的爱总有保留。在分开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面,我成长了好多,我听懂了好多歌词,我读懂了好多文章,而且我在心里默默的告诉我自己,如果下次再遇到爱情,我一定会爱的毫无保留,不再给自己留下任何的遗憾,我姓郝,但我不是郝思嘉,我不会傻等艾斯利那么多年的,但是我钦佩她,因为她总是爱的毫无保留,看看表,7点钟了,我相信就像郝思嘉说的,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谢谢你,我的初恋男友,你让我懂得爱不保留。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