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教育频道专题 >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海南赛区圆满落幕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5月16日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海南赛区决赛在三亚学院举行,经过三轮精彩的“图文说事”、“情境关键词创作”、“秀出我姿态”的实力比拼,五位选手入围海南赛区前五名并将进入全国复赛。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海南赛区的比赛由三亚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主办、三亚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支持,大赛注重发现和挖掘有态度、有创意、有特点、有潜力的优秀主持人,为中国播音主持事业助力添彩。大赛通过地方赛区初赛、复赛、决赛的选拔,产生了地方赛区前五名选手。

  决赛当晚,三亚学院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孟翊、戴盛才、肖灿、韩宝峰等领导以及三亚市广播电视台优秀主持人旷野莅临现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来自海南赛区的10名参赛选手经过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规定方向准备的任一类型内容素材的“图文说事”、以情境状态和感受体验为表现方式,以舞台方式展现的“情境关键词创作”以及以自身特色与特长进行有创意的“秀出我姿态”等三轮精彩角逐,最终,来自广东海洋大学的张紫映、三亚学院的王康林、吕松鞠、李铄、阳漫五位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选手入围海南赛区前五名,他们将代表海南赛区进入全国复赛。

来源:央广网  编辑:马惠作者:  日期: 2016-05-19 09:52:00
标签:大主赛;海南;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