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教育频道专题 > 2014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 > 大赛动态

央广网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全面启动

2015-01-28 09:56:00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央广网北京1月28日消息 网罗青春好声音,开启人生新频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即日起全面启动。本大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旨在搭建高含金量选拔平台,发掘、培养优秀主持人。 

  大赛设置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将在北京、天津等多地设置地面赛区。届时,大赛将邀请中央重点新闻媒体、门户网站负责人,传媒高校教授,国内著名主持人担任评委。 

  大赛报名对象为全国在校大学生,不限专业。只要对主持人事业有足够的兴趣和热爱,有足够的信心和口才,有一定的表达能力和反应能力,均可参与报名。 

  据了解,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即可与国内一流节目制作团队合作,并获得在中央媒体实习、工作的机会。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全国;主持人;大学生;大赛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