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在京举行。本次教育峰会以“科技赋能 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和方式。未来已来,科技赋能已经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2019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全面诠释科技与教育的结合,聚焦科技与教育的发展,为行业描绘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需要的教育发展蓝图。

  以下是本次活动嘉宾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COO郭骁的访谈内容: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COO郭骁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9年央广网教育峰会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COO郭骁先生。郭总,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郭骁: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好!非常感谢央广网提供的这么好的平台,能够让快乐魔法狮品牌展示自己的风采!

  主持人:恭喜快乐魔法狮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投资价值连锁品牌”的奖项,请您简单的介绍下咱们品牌的基本情况。

  郭骁:首先要感谢央广网对快乐魔法狮品牌的认可。快乐魔法狮是快乐学习集团基于15年的教学辅导行业的经验,在两年前大力推出的一个双师教育品牌。快乐魔法狮对外输出课程,以及校区的管理经验,都是基于快乐学习在全国100多家直营校区的经验积累输出的。

  我们的教研团队和主师全部来自C9联盟和顶级985高校,通过严格的筛选机制,从源头把关教师团队的整体素质;快乐学习成立了K12行业首所企业人才大学,搭建了完整的培训体系,能够保证每一位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准优于行业平均水平。

  快乐魔法狮开放品牌加盟和课程植入两种模式,目前,品牌以北京为中心,已进入上海、青岛、长沙、厦门、福州、泉州、莆田等城市的多个机构和学校,为合作伙伴们提供全方位的运营支持,帮助实现双师模式的快速落地。

  主持人:现在已经是科技创新时代,那么作为K12教育行业的知名机构,咱们在教学方面有哪些创新?

  郭骁:我们所有的创新都是围绕着教育这个环节去展开的。对于教育来讲,它的核心资源还是在老师与课程质量的环节上面,这两者是我们给学生提供的最基础的也是最本源的服务。

  在教育行业,随着市场的不断下沉,在面向三线、四线、五线城市的时候,其实教育行业最大的痛点是在于在当地缺乏优秀的教师资源,缺乏强大的教研力量,缺乏优质的课程。而我们通过双师课堂的模式,用技术手段搭载高质量的课程,能够把最优秀的教师以及完善的教研体系输出给下沉市场的教育机构。同时,在当地通过辅师的辅导教学,能够充分保障学生的学习的效果,一节课堂,两个老师,在智能场景下给到孩子双倍关注。目前来看,双师课堂算是教育领域比较前沿,且具有创新性的一个垂直领域。

  主持人:在互联网+背景下,快乐魔法狮将迎来哪些挑战和新的机遇呢?

  郭骁:时代在变革,互联网对于教育行业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从整体来看,互联网与教育的融合也迎合了教育改革趋势和家长、孩子对于教育的多样化需求,因此,我们也不断的在智慧教育与AI技术方面做了许多探索。

  另外,我刚才也提到了一点,无论是互联网+还是科技创新,它的本源都是教育。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的手段,通过它无处不在的这种触达的特性,把快乐魔法狮的优质产品、运营经验等输送到教育资源相对比较欠缺的地区,帮助推进教育的公平发展,最终实现跟孩子一起改变世界。我认为,互联网+教育能够做到的最大贡献,就是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接受更优质的教育。

  主持人:2019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020年,新的一年您对快乐魔法狮的规划是怎样的?

  郭骁:快乐魔法狮其实是一个厚积薄发的品牌,它基于快乐学习15年的K12行业经验,面向全国市场开放课程输出体系,开放校区管理体系,开放教师的资源和教研的资源。

  相信通过我们十几年的积累,在2020年的时候,快乐魔法狮在全国会有近千家的合作伙伴,同时我们也会持续钻研产品,在技术创新、教学服务、教学产品、课程设计、师资水平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提升硬实力,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更全面、更立体的支持。

  主持人:非常感谢郭总今天能做客我们节目,也希望快乐魔法狮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越办越好,今天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郭骁:再见。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